首頁 > 網路申請同意書
申辦送件流程
1
同意申請
2
填寫表單
3
完成申請
網路申請同意書

歡迎您使用「桃園網路e指通」網路申請功能,在使用本功能之前,請您務必詳閱下列說明:

  1. 需透過本系統繳費時,提供「信用卡、一卡通Money、街口支付、悠遊付」等網路繳費方式,接獲市府通知後,若逾期仍未繳交,市府得註銷該申請案。
  2. 利用本系統申請時,如未依受理機關通知規定,於期限內補足所需證明文件,市府得註銷該申請案。
  3. 申請時如因重覆繳款、溢繳、繳款金額不足或其他特殊事由必須辦理退費時,須親至受理機關辦理退費申請,恕不接受網路退費申請。
  4. 若為須使用憑證驗證(自然人憑證/工商憑證)之申辦項目,請先使用您的憑證登入,即可進行網路申請作業。
  5. 申請人用「桃園網路e指通」網路申請內容之傳訊,如經不可抗拒之外力(如斷電、斷線、網路傳輸壅塞等)干擾而導致傳送時間延遲,甚或無法接收、傳送致影響申請人權益時,屬不可歸責於受理機關之事由。
  6. 申請人利用「桃園網路e指通」網路時,可能會因其所申請之項目而連結至其他網站,桃園市政府與其他網站之經營或維運無涉,亦不對其他網站之任何行為負責。
  7. 申請人使用本網路申請服務,有下列情形之一者,桃園市政府得終止其使用,並由申請人負相關之法律責任:
    (1) 有竊取、更改、破壞他人資訊情事者。
    (2) 有擅自複製他人資訊轉售、轉載情事者。
    (3) 散播電腦病毒者。
    (4) 有盜用他人資訊申請案件者。
    (5) 擷取非經所有者正式開放或授權之資源。
    (6) 其他有危害通信或違反法令之情事者。
  8. 進入桃園網路e指通首頁,打開[進度查詢]的功能選單=>輸入案件密碼及申辦案號=>點選[繳費]或[補正]按鈕進行繳費與補正,(相關操作程序,您可以到桃園網路e指通首頁,點選右上方〔系統操作說明〕參考如何繳費及補正的操作程序。
  9. 按下「同意」鍵後,視同申請人已仔細審閱明白上述各條規定,並完全同意遵守各條款之約定。
TOP